2009-05-03 10:56:18湛藍擁護者

記錄宿舍下~

最近似乎沒發生什麼

網誌實在是有點沒內容

所以就來打篇這半年多以來宿舍的改變~~~


眾所皆知~~~本人宿舍實在是........

要說"亂中有序"還是"另一種整齊風格"~~

每次想要換點不一樣的,無奈力不從心

我太懶了XDDDD

反正最近又沒什麼客人,隨便啦~~^^


上上禮拜老爸幫我買個組合書櫃

嗯嗯,組裝是件大工程

敲敲打打,不知道有沒有吵到樓上樓下

目前還沒接到投訴單,我想應該還好

床上危機暫時"算是"解除了吧~~^^

不過最近又堆滿衣服......= ="


書桌基本上一成不變~

左手邊堆滿雜物,右手邊算是很乾淨

哈哈,我還有地方讀書哩~~~

轉運牛還是老樣,白天還是不停的扭扭扭

晚上書桌燈打開也在扭扭扭

我一直擔心她脖子會不會扭到,我想是多慮了

不過從她臉上表情顯得有些開心,是嗎??

"> <",一直都是這樣,小心長皺紋XDDDDD

桌上的兩個仙人掌看似沒變

連高度都差不多,這是怎樣> <

石蓮好像有長高了,旁邊也多出一株

哇哈哈,我是種石蓮達人~~

不過沒什麼在管的說....@@

再來就是薰衣草,嗯嗯,都發芽了吧

如果都發芽的話.......代表1x顆都發芽了

假設一個洞放5顆,也有3顆發芽

別人說的話印驗了.....= =

我承認我放太多顆...........

現在長的...算不錯~~

不過不怎麼直就是.....= =""

下次種肯定很好看> <


地上還是擺了一堆零食,這樣看電影不愁吃~~

我不會餓死~~~XDDDDD

不過走道也就狹窄了....


浴室.....沒變......


冰箱,總會有2~3瓶的茶裏王

夏天不用愁~~~


總之,這是我目前宿舍~~~

看起來,還不錯啦~~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