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0:58:01湛藍擁護者

社團學生指揮

下課後被老師找下去談話

經過一陣轟炸,很幸運的我還活著XD(是有這麼誇張嗎...= =")

不過也讓我了解到,指揮其實並不好當...


之前現任指揮問過我有沒有興趣當下任指揮

我當時沒想多久,就答應了人家

是為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想像我爸一樣吧,他以前也是指揮

我不想輸給他XDDD

哈哈,好奇怪的理由說~^^


不過我以前就想當了~

指揮看起來多威風啊XDDD

至少別人唱不好還可以糾正~~(你自己有多好.....@@)

而且還可以用自己對歌曲的體會作詮釋,整個就好棒~~^^

不過以前都沒有經驗.....不曉得能不能做好

我還是會緊張


現在說給我的任務是....

關心團員、指揮技巧、能力、工作.......

很多很多很多....

我會有這麼多時間嗎??

一三五還要去巨匠上Java耶> <

快不夠用了.....


"沒有不好的合唱團,只有不好的指揮家"

我所信守的信念~

希望能達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