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0:37:16湛藍擁護者

專業與興趣

為什麼會突然打這篇,我也不知道

剛好跟別人聊到吧

聊完就很無聊的打上這篇

ㄆㄆ,也不是說很無聊啦~~^^


上大學,無非就是想要拿到文憑

憑這個去找工作、進修等等

這也是必然的道路,以現在來說的確是這樣

大家在大一開始分系,也就是學習不同領域

在各自的領域中能學有所成

並且在未來可以用這填飽肚子

我選資工,那也就是說以後我就要一直跟電腦相處了

不曉得這可不可以當理由要求老爸老媽幫我換台高級電腦XD

再說吧,先把這台操爆

Windows 7你什麼時候出來呢??


不過有時專業並不等於興趣

在另外一個領域中,有著非常高的天份

可以闖出一些名堂,是吧~

雖說花的時間沒比專業來的多,不過實力可是不輸人

(這叫做無聊嗎??,我不認為~^^)

哈哈,難道這就表示我的遊戲水平很高~~~!!!

(別笑死人了,石器時代你玩3個月才15級XDDDD)

(那是意外,意外......= ="")


那在未來中,真的都是靠專業吃飯嗎??

大部分都是這樣,不過也有例外的

有沒聽過工程師跑去賣雞排,現在電視新聞常報導

剪票員有碩士生,那當然

他們還可以計算出釘在什麼位置最省時省力~~(這太誇張了@@)

ㄆㄆ,上面例子是說笑的

不過,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只有發生了才會說:喔,就是這樣~


其實我會挺擔心這屆學長姐的

剛好碰上經濟不景氣,競爭人數爆多

人人都擔心自己能不能找工作填飽肚子

每個人的履歷表都密密麻麻(我猜的)

不知投了多少份,就是希望有公司能夠錄用

呀,話題好像扯有點遠~XD


專業是你一直鑽研的,沒錯

除非大學四年渾渾噩噩過日子,不然腦袋肯定會裝一點東西

興趣是你自己所喜愛的,這是好事

至少比別人都來的有天份,不是嗎~

反正是比我強太多太多了...(那不是廢話!! = =")

以後的工作是什麼大家也不知道

就看你那時候的選擇囉~~

反正,如果跟自己比較不合,換跑道也是一種選擇啊~~

誰規定你就是終生都得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不過我老爸目前好像還是第1份吼~~!!突然覺得好厲害

不過很好玩的,我爸以前學電機

現在給我跑到企管去管別人XDDD

雖說這不算是他的興趣啦


專業與興趣

我想兩個都兼顧~~

我的興趣是吃吃吃

誰願意免費帶我吃遍全球美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