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0:57:56湛藍擁護者

邏設實習不錯玩~^^

為了能在明天順利交出報告

今天終於要碰我邏設實習報告了

呀,又要多做一份報告....

每個禮拜物理邏設轉呀轉@@

眼花了我.....


不過邏設實習很好玩

要動手插線路使之正常運作

如果一條線接錯,嗯嗯

有得難受了> <

不過每做完一個,有個莫大的成就感XD

哈哈哈,這其實難不倒我嗎~~

雖說未來好像不太會碰這塊

邏設邏設我好像只會跟你相處半年


不過我對繪圖比較有興趣~~

為了要完成線路圖,要裝Multisim繪製

囧,全都是英文介面= ="

摸索了好一陣子

不過玩得很開心XDDDD

想說要不要買本書無聊亂畫

哈哈哈,以後再說吧

趕快完成我報告要緊


加油加油,希望每次都很順利

如果做到7點,嗯嗯嗯

肚子好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