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6:44:18湛藍擁護者

舞鄉舞團 傳承 創新

看這表演其實也是碰巧

團上有人約著要去看表演

好像學校體育組長是他們的指導老師之一

反正我也沒什麼事

來培養下自己的藝術美感~^^


傳承,延續中華千年文化

跳出文化中華之美

敦煌文化在這千載藝術的薄紗下顯露出來

創新,傳統與顛覆交錯的時空

從敦煌之美到西方芭蕾

吉賽爾更是動感十足

身體極限的突破、耐力的磨練、技巧的難度

看的我目不轉睛,深怕漏掉任一畫面

最後以絢麗火焰為這演出畫下句點

起身鼓掌,為這舞蹈喝采


說真的,其實前半段我是看的懵懂懵懂

中國文化的美好像很難讓我體會

我還是比較喜歡後半段XDDD

我該多鑽研中國藝術之美了~^^


只是今天苦了我的肚子

回到逢甲大吃大喝XDDD

不是要睡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