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1:22:03湛藍擁護者

今天看了遙控飛機展

話說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實在沒有時間來玩樂XDDD

不過就當作我最後一次的出去玩時間XDDDD

以後好好努力就是.....


今天在水南機場有個國際亞太盃的遙控飛機展

遙控飛機嗎...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很小台

大概就像玩具反斗城那樣吧

要麼就是掌上型的、要麼就一個手臂長

很難想像"很大台"到底是長怎樣

不過到了現場還真讓我大吃一驚

好多台大飛機@@

其中還有一些戰鬥機!!@@

不過很多都沒聽過...

我沒研究這方面的..........


不過真的好酷耶XDDD

做的好精緻~~~~

而且聲勢也很嚇人XDDDD

就好像真的一樣(真的我到不知道啦@@)

而且速度好快、知識好棒

有一股衝勁想去買台玩玩

不過算了.....一台都造價不便宜

況且也沒地方給我放飛

除非我哪天發神經了就在學校裡亂飛@@

就到時希望不要撞破玻璃啊、掉下去什麼的XDDDD

但還真的是很酷炫~~~~


好棒好棒,今天看了好多

也拍了不少照片

可以對著自high~~~~

還有,阿姨做的茶葉蛋很好吃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