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0:00:40湛藍擁護者

9/17 合唱團日誌:迎新

嗯嗯嗯

今天是合唱團迎新茶會的日子

雖然課上到5點多,回去宿舍簡單休息下

又急急忙忙的走回學校參加這次活動


聽學長說:只要帶張嘴巴跟肚子過來就行

喔喔喔,我還真的很聽話~~~~

簡單吃下點心後就等著那邊的晚餐

嗯嗯嗯,雖然晚餐沒說想像的那樣豐盛(是我期待太高吧@@)

不過也是能填飽肚子的啦

話說今天的奶茶很好喝,是某位學姊泡的~~~~


迎新嗎~~~主要的活動當然是認識新成員啊

在大家相互認識下,緊接著就是殘酷的遊戲

唉唉唉,要喊出別人的名字,辦會被敲頭

害我又突然忘記部分人了啦(好在叫我名字的人不多~~)

不過我到現在也還是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那些人真不好意思啊~~~~


再來就是簡單介紹去年的活動及今年的計畫

從ppt中,我看到了合唱團的生活

跟別人一起同台演出、校內外比賽

甚至還到台北聯合公演

喔喔,這整個就是wonderful

彷彿從中可以看到我未來在社團的生活及樂趣

哈哈哈,興奮捏~~~~~~~


再來又到了遊戲時間啦~~~

這次好像換什麼”碰碰杯”

就是類似烏龜烏龜翹的方式

只不過便敲罐子

唉唉唉,第一局就輸啦

難過不少啊~~~~


最後呢,學長姐們以兩首曲子為這活動劃下休止符

帶給我們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