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33:56湛藍擁護者

生日快樂~~~蕾蕾 小猴子

生日快樂~~~~蕾蕾 小猴子

好巧呦~~~都是在中秋節捏

連月亮都用一年中最圓的時刻為你們慶祝

真幸福~~~

好啦,我就一個一個點名慢慢說吧~~


蕾蕾:

呵呵~~~不知道你最近過的怎樣

國中生活已經習慣了嘛~~

剛開始老師應該都還對你們不錯吧

等到熟悉了,就可以發一堆考卷給你們做

哈哈,到時你就會對考試麻木啦

來一張、寫一張,來兩張、寫一張半(剩下的我就不知道啦~~~反正寫完比較好,不要學我以前的行為~~~)

喔 好啦

其實國中生活也不只這些啦

沒那麼悲慘XDD

時間比較自由,而且又有社團好玩~~

不知道你是加入什麼社捏

反正好好玩就對啦~~~

嗯嗯,差不多就這樣啦

生日快樂~~~


給小猴子:

喔,好吧

雖然我事前天才知道你生日是什麼時候

害我急了幾下(沒很誇張~~)

呵呵呵

生日嘛~~~

就代表你又長大一歲啦

所以說呢

你就要比以前更成熟一點啦~~~

就別像以前一樣幼稚~~~

哈哈哈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啦

熱音社要好好加油啊

是被學長保送的,就不要讓他面子掛不住啊

好好展現你那美妙的歌喉

有機會的話我還可以回學校聽你唱歌的說~~~

可以期待~~~~

嗯嗯

生日快樂~~~


以上兩位呢,是今天的主角

呵呵,要快樂過好這一天呦~~~

雖然吃不到你們的蛋糕

沒關係沒關係

把你們收到的禮物分一個給我就好啦~~~

哈哈哈



呵呵

時間很晚了

我要去睡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