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1:21:26◘鼠謎鼠鼠° ..

鶯歌-看圖說故事

 

早上麵麵的[眼屎]好多好多XDDDDD

借他鏡子剝眼屎

 

 

 

 

HI!  我們到了鶯歌 Yin~~~~~~~~~~~gge

 

 

 

車站裡是全面禁菸的喔!!

 

 

 

哈!哥哥在這裡告訴你此巷不通哦

 

小心有狗狗嘴砲!

 

 

只有一個單字能夠形容

 

Online!!!!!

 

 

 

 
看蒨葳的樣子就知道好冷~~~~好冷好冷~~~~~!!

 

 

 

 

這就是我們班的特色

脫隊非常嚴重XD

要拍齊 " 7 "個人走路的樣子很難(廢話)

 

 

 

 

要跳囉~~~~~~(這就是青春嗎?)


騙...騙人的吧~~~~~~(踹踹踹)

 

 

 
 

齁齁~~~這顏色酷哦

 

 

 

 

番番(呃~我對這個東西呢,不予置評(敲))

 

 

 
 

名言:取好角度拍才是真麵!!!

 

 

菈菈偷玩電腦~~~~~

 

 

 


自己腳痛還踩我腳的怪飄

 

 


一個老頭子

 


 

兩個老頭子

 

 

 
跟乾媽互拍=   =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都是我擺的=ˇ=

 

 

 

不過這跳棋也太大了吧

我竟然輸小飄=  =

 

 

 

文宣品回收箱?

 

 

 

 

 


 
丟進去?

冷..........................................

子米的表情竟然都沒變,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複製過去的

 

我的食指....好短

 


大家都戴帽子,小飄不合群

而番茄今天穿的衣服也沒有帽子

不合群啦~~~

 

 


番麵鼠~~

 

 

 


到車上   還是睡

 

 


你在白癡什麼~~

 

 

 

 

 

到捷運上,還在睡

 

 

 


小心遭分解!!!

 

 

 


 
分解~~~~~~~~~~~~~~~
分解分解分解分解分解分解分解分解

#$%︿&*%#&*()*()*%$#

 

 

一起翹腳?

囂張?

 

 

 


更囂張!!(look    three   little??)

 

 

 


真是有夠ㄗˋ   ㄗㄤˋ

 

 

 


博愛座......我們.....呃.....對.........就是這樣

 

 

 

 


 

哈!!!超愛這張的

在天花板耶

不過蒨葳
你遮的真是巧阿~~~哈

 

 

 

看圖很累嗎?

 

 

--------------------------------------

 

現在開始文字介紹

 

一早

 

我  麵麵  小飄 菈菈 乾媽 一同搭捷運往北車站~

 

在那裏跟番茄還有蒨葳會合

 

然後就出發啦

 

然後就看到那些白癡照片囉

 

逛陶瓷博物館逛了2個小時

 

那裏東西還真多呀

 

很充實知識,不過看過大概已經忘一半了吧

 

大家也餓了,就一起去吃阿婆壽司!

 

好好吃  我們叫了好幾盒一起吃 

 

那個米口感感覺就不一樣

 

而且我還叫了茶碗蒸跟味增湯都才15圓

 

大家吃一吃  壽司的錢大概才花30

 

而且都吃得飽飽   好滿足

 

然後我們回台北逛地下街

 

逛一逛  越逛越累

 

最後就回去啦

 

 

至於我沒打到的部分

 

就交給其他人啦

 

陸續增加中

 

婷玉 http://www.wretch.cc/blog/TingYu0514/20857035

菈菈    http://www.wretch.cc/blog/lullaby013/23375774

 

 

上一篇:炸醬麵大好!!

下一篇:冷熱交織

罐頭ˋ 2009-02-16 00:06:58

真好真好ˋ下次我也要跟
哈哈ˋ

版主回應
=口=

有空的話都OK阿
2009-02-17 09: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