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09:36:38 KEVIN

(視覺之旅) 星星與海洋的對話

蘆竹~星海之戀咖啡館

來趟星海之戀享受視覺上的快感,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完全陌生
的地方,經蘋果日報的揭露才讓我躍躍欲試,也是網友極力推
薦的景觀咖啡之一。



: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大古山

:03-3247770

:下午3:00~凌晨2:00/週五、六至凌晨3:00

:最低消費100元起

:無

:參閱行車路線圖



星海之戀咖啡館的主體建築

由木頭打造的外觀平凡了些



星海之戀集結了天時、地利、人合的景觀資源



在假日裡經常坐無虛席

小朋友在木板上蹦蹦跳

感覺上不是那麼地清幽

不適合純粹喝咖啡談心

是星海之戀較大的缺點



腳底下即是永漢高爾夫球場

進入眼簾的第一場人造美景



永漢高爾夫球場的青翠大地



想了想似乎有一段時間沒接觸到綠野了



海洋與即將降落的飛機

是我所謂的第二場美景

雖然海的距離沒那麼近



咖啡價位還算平價 

120元可喝杯拿鐵

 

 

星海之戀只供應飲品與輕食小點

因為志不在此所以不必要求太高

以我個人的標準已經算是合格了



第三場重頭戲是這兒的夕陽美景



美麗的夕陽雖然天天重複上演著

但欣賞夕陽的等級也得靠點運氣



降落頻繁的飛機伴著夕陽回航



夜暮低垂的星海之戀



越夜越美麗的星海之戀



夜景更是星海之戀的最大賣點

雖然沒有大樓雲集但視野遼闊

遠處尚可遙望到中正國際機場

看著客機起起落落心中想著..

什麼時候才能再出國放空自己



在這享受夏夜晚風的輕拂

可說是酷暑中的一大樂事

心情也隨風起舞輕鬆起來



星海之戀顧客須知

切記禁帶外食

吃飽再來較妥當



店家名片



星海之戀地理位置圖

沿途指標不是很明顯

千辛萬苦才讓我找到

外地人最好....

先模擬一下行車路線


相關文章:

(食尚之旅) 維洛娜咖啡館
http://www.wretch.cc/blog/floriancafe/951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