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0:43:50大壞人 KEVIN

時間先生......可以停一下嗎 ??

覺得時間越來越快了...........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嗎??     要去哪不是坐火車就是坐公車...

可是現在要去哪 ....就開車.........

感覺現在大家都長大......

好快喔.......重開始認識到現在

好懷念 好想念

其實 我真的很怕 大家 幾年後 大家可能會走散

所以我都很珍惜現再可以跟大家 一起出去的日子

因為大家都長大了有彼此的夢想    想要去實現    ......

而我在裡面看著我的好姐妹 好兄弟 慢慢的找到夢想的翅膀

雖然我有點蠢 .......  選擇了這條路走可是我想我會走完

我會在裡面看著你們慢慢的 打開 大大的翅膀

其實我有再想 我們會不會有一天 真的變陌生人 大家變的彼此不認識??

其實我不是那麼的勇敢 我也是有害怕的時候.....

就是害怕我們變陌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