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23:07:26大壞人 KEVIN

人類........

幹......

 

做人就是這樣 埋頭苦幹 天天還是被人幹 心情也很幹

懂的做好人 心裡都幹的要死 還做好人 這個世界 永遠的讓人失望

不會給人有光彩的一天 有也跟自己的理想與夢想沾不上邊 .......

不是我想很多 不是我比較會想也不是我比較聰明 也不是我比較會說話

只是 我話比較多 抱怨比較多

 

你......

 

你有想過世界有多大嗎??  我有想過 世界有多大 我跟你說 世界就是那麼小

你知道自己以後要做啥嗎??     知道又怎樣 世界還是會變 時間會不同的轉

會遇到不同的人 所以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對吧

讓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方向是不是正確的.........

我心中永遠都是有畏懼 與 不信任 其實我對自己很失望

 

娘.....

 

娘你讓我有點困擾你知道嗎.........??

一切的一切可能不是你害的 也可能是你害的

不是你害的原因

是因為 你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有那麼的小

讓我知道這個世界天天都是意外 讓我知道 這個世界會是那麼王八蛋

你害的原因 ......

是因為你讓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你

讓我對這個世界有點訝異 與畏懼

讓我也開始討厭 家人 這兩個字

 

 

 

 

 

當你開始走一段自己的路的時候 你會回頭看看自己的路嗎 ??

還是往前努力不斷的往前看 ??

我開始畏懼 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