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1:26:19大壞人 KEVIN

現在的你們好嘛???

今天 在我的房間 點了個煙 .....

想到"" 畢業紀念冊"" 我就去拿出來看

我看到我國中的時候 ..也看到我國中在愛的地方

這時我就想起國中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叫人懷念....說真的人是很奇怪的生物

讀國中時 天天都在想 是要放暑假了沒有

是要畢業了沒有...

可是畢業了....過幾年後又想 為啥沒有好好過一下 國中的生活

人家說 想到以前的事就代表 ....你開始老了

可是我真的很懷念我國中的日子 ....

國中的所有事 ,都可以讓我笑

因為國中不會想很多 ..不會知道世界的現實

也不會知道...人為什麼可以哪麼辛苦

所以國中是很快樂的日子

看到"畢業冊" 看到很多好朋友

想到以前每天都在見面 可是現在 大家都長大了

有自己的生活圈 有自己的朋友

有自己的事業 有自己的義務

所以....不管是誰 見面的時間 真的變的很少很少

所以我心中才會有一種感覺 叫 想念.....

想念我們以前的點點滴滴

想念我們以前的哭笑嘻鬧

想念我們以前一起做的壞事

想念我們以前一起被老師罰

想念我們以前一起耍白目

想念我們以前一起坐在那樓梯談天說地

等等..................

真的讓我覺得 好想念 .........

現在的你們 .........

 

 

 

 

                                                       好嗎??

 

奶油熊 2009-12-21 14:49:37

我還活著~!

Wendy☺ 2009-09-11 01:39:00

我很好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