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1:06:58大壞人 KEVIN

我真的.....................

我這些年來看了很多事 也發生了很多事 ........  我也知道 很多是也學了很多......很多 !!

我也愈到很多事 ......所以我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

像是比我大很多 比我知道很多 比我成熟很多的人  !!

我在他們身上學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事....................

我知道我都大辣辣的有話就說    可是我真的有顧慮過.........

我知道有些事我很衝動 也許我很多事都沒有學好  就所以這樣我才是這個樣子

我現在應該要努力的學吧 ? !   因為我學的還是不夠多

也許是我讀夜校的關西吧 真的很不一樣 果然是夜校  

很多很多不同的人事物 .........  

現在我要的是畢業 所以現在的我要學低調

我是來讀書的不是來做兄弟的.............

我要學的有很多很多     

 

我相信 我會成功的 !!

 

加油高琦 加油高琦    努力的撐過去吧

 

 

 

 

奶油熊 2009-08-02 14:23:31

妳ㄉ名子是~
柴德洛夫~!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