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0:37:03大壞人 KEVIN

或許.........

或許我是一個爛人

或許我是一個痞子

或許我是一個幼稚的人

或許我是一個失敗的人

或許我是一個不太會討好人的人

或許我是一個不太會表達的人

或許我是一個不敢開口的人

或許我是一個戴著小丑面具的人

或許我是一個很賤的人

或許我真的不是那摸好

或許我在你眼裡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在你眼裡的我是一個幼稚的人不成熟的人

我有想過試著脫下我的小丑面具試著表現我自己

可是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想想看似乎我很像很了解你 可是心中的我想不是這樣八 對你有點陌生

可是我會努力的一點一滴的走

對你真的有說不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