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3:49:56大壞人 KEVIN

對你真的很失望永遠

三年多了 都過了三年了 ..............

我為了這個家 放棄所有 放棄全部

我得到了是甚麼 ??

沒有      甚麼都沒有..............直到今天 我得到了 你說的一句話

你他媽的給我滾 .................

你知道嗎 .........那時我很失望很失望 ...............

也很生氣 想要打你  

我這三年多來為甚麼要放棄我的目標 放棄我的希望 ??

原來一開始我就錯了 我真的錯了

不應該放棄 聽老師的話

跟他去左營 永遠離開你 跟你斷絕關西

原來那時才是對的路

現在的我很失望 也很恨 ..............

心理很不平衡 很不平衡

也許 我真的該離開這裡了

我不信我靠我自己會餓死   我糙你媽的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