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0:17:35大壞人 KEVIN

人生 是一個不踏實的夢

睡了一天的覺 .........

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是個假日不睡覺多可惜

昨天跟朋友喝酒 我自己就開始喝起悶酒了

想了很多很多

以前說了那摸多 昨天就了解了

人生 是一場夢 而且還很不踏實的夢

有夢想很偉大 可是現實更偉大

我現在抖還搞不清楚 有些事

真的很想找一個人說說 ..........

可是我想還是算了吧

時間慢慢的過 慢慢的過

都讓我忘記了 年輕的我

是我抖把自己想太老了還是我都把事情想太遠了 ??

因為我怕 所以才會這樣

活的跟 老人一樣的生活

有人問我以後要作啥 ??

我說 不是作老闆 就是考公務人員

那一個人笑了 他說怎摸可能 老闆很好當嗎 公務人員好考嗎 ??

他說的對

可是 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現的價值

 

 

我想以後的路我要更努力

 

加油高琦加油高琦

 

晚安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