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3:08:08大壞人 KEVIN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我覺得現在的我在演一場 對手戲

 

對手是命運

 

這場戲讓我演的好累好累 ..........

 

時間看過去已經2年過了吧 我演了2年的戲

 

不斷的壓抑自己 不斷的跟自己 說要加油

 

為啥麼人就一定要這樣 ?? 

 

不可以釋放自己的我跟我的情緒 ??

 

我真的不懂 這2年來我做了啥摸 ??

 

交了朋友 又在上班 這樣??

 

2年的時間很短??

 

應該很短 老實說 我真的 2年沒有哭過了 抖沒有了

 

我忘記哭的感覺

 

現在的我在演堅強 ??   還是想掩飾我 的軟弱 ??  我真的不懂

 

我很想要大哭一場 可是 我沒那那時間   大哭

 

現在的 跌倒了 我真的不想在站起來了

 

以前的我抖會想要超越自己 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

 

也不知道自己的對手 就像是沒有對手的戲一樣

 

讓我不知道 要抱著 啥麼的心態 也不知道方向

 

這2年讓我變了嗎 ??    我覺得 我脾氣變的有點火爆 個性變的 很不好

 

也不像一前一樣很有耐心 這就是我嗎 ??

 

對應該是 這就是我現在的人生

 

每天早上一張開眼 就要準備 挑戰 今天的對手

 

每天的對手 是 .........................命運

 

我可以 勝利嗎 ?? 

 

我現在的答案是 .............我失敗了

 

可是我還是一樣在挑戰

 

以後一定是我 我是勝利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