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1:32:47阿傑★無腦

韓服4/23更新 災厄新BOSS即將登場((長條圖更新



嗚呼呼

我好感動阿...我好感動阿!!!!!!!!!!!

((迷:別再興奮哥了OK?

拍謝

跟你們講個好消息((對我來說

我終於換電腦了!!!((噴淚

事情是發生在

上個禮拜我爸回來

想說趁這個機會換個顯卡

跟父母要東西比告白還恐怖

上次也是想跟他要

可是他竟然聽不懂顯卡是什麼orz....


搞了半天加上我哥的"精密"解釋

他終於聽懂了((應該吧?

就搬我的主機去裝顯卡


搞了老半天我的主機板根本裝不了顯卡

GG......

不過這次一定要搞定電腦的事

我不要在他媽的玩CSO又花錢玩了還會當機

所以最快的方法

就是去買新電腦

2萬塊一台的電玩機



東西都灌好了之後

當然就是跑去找遊戲囉




目前已破完

COD9 Black ops II

Sniper ghost warrior 2


目前在玩原型兵器2


好順......好感動....




好了

拉哩完了

沒哽發槍就來發情報文吧


這次的災厄新BOSS已經釋出來了


長這樣



喔齁齁...又是觸手PLAY

咳咳

依背景來看

戰鬥場景應該是下水道了((麥毛姬表示:



怪物的攻擊模式看樣子大概就知道了

玩觸手,射飛彈   =_>=......



不過據說這BOSS

聽官方說

是所有BOSS中體型最大了((你媽:你在大能有我大嗎?




好,爆點射玩了

直接看垃圾情報




新服裝

((CSO快變角色扮演了.....










再來又是

坑錢箱新武器

大家在講的電磁槍



根本釘槍......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科技槍也是一列系列武器



金莎槍

黃金眼鏡蛇



重量減輕2%


白目一下









好了以上((迷:WTF.....?!





久違的長條圖上桌囉~~~




恩...

只有BOSS的消息阿...

媽的有夠醜.......算了

就來好好分析這隻生物吧



看到那個血條頭像,應該大致上都知道了

他的每一條觸手都有血量

可能還會隨機伸出


不過以那隻測試甲的血攻來看

大概是一關一隻觸手

((一關一觸手,愛滋遠離我>.0((尛?




本體大概會在觸手砍完後或是伴隨著觸手出現

也可能是隨機出現

也可能都有

((內褲鬆的老梗我還不知道嗎?



弱點理所當然是那顆猥褻的屁眼

所以屁眼才是真正的本體?

又讓我懷疑他是抄DS3的最終BOSS



他的也是屁眼怪((只差他的屁眼有三顆..


有玩惡靈古堡的

應該也知道我在說哪隻吧?




嘛,我也不計較那麼多了

反正樣貌不是重點(外貌協會?





不過依這隻BOSS來講

惡魔講對了

這隻BOSS不只體型大好打

這隻BOSS還不會動

所以拿個準雷或慧心

龜牆角打就贏了

單破完全不是問題



就跟瑪莉歐那隻卡在水管的花一樣

等他縮下去一跳你就過了



果然大隻只是虛張聲勢= =.....




恩?你說你還看到基甲變異體?

花生,你突破天元了!!!((尛?

別擔心

那只是來打醬油的/ _> \.....





以上~



((題外話:他媽的又要校慶了Orz.....


AV 2013-07-26 19:51:42

根本寇格魔

這是個好問題呢 去問問安麗如何? 2013-04-29 22:25:29

反正原型兵器的製作團隊解散了

不會出三代了 我倒是在等待真三國無雙7的PC版

最晚今年年底會出吧 等待吧

畢竟PS3中文破解版才10天就有人破出來了

PC製作與漢化想必不會太久

想了想還是中國有破解能力呢

除了罵人偷歷史 還有這樣功用:D

老是一堆山寨遊戲

PS2停產了這件事也是個壞消息

於去年年底停產了

使我買不到真三7的片子了

坑爹 再多賣一年嗎

或許我就可以買了-3-

但五代真尼馬的坑爹

有夠爛 難怪銷量超低

----------呵呵-----------

不知不覺說了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

胃疼 去吃藥(掰~

WTF 2013-04-29 06:22:45

你去google 找 CF模型集锦CSOL版本
裡面有扳手順片便幫我加女手

版主回應
加女手?

你要弄在NST?
2013-04-29 14: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