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1:07:16密室長 c( ̄ ܫ ̄)a

很好

我整個就是感冒ㄌ......

這狀態..太點點點ㄌ.....

阿ㄋ啦..頭痛...身體不舒服..很好..


我整著就是想翹班在家睡ㄉ好覺.....

可惜..不行.想唱歌..很好.....現在不行哀嚎.....

很好..再用我ㄅ鼻涕..中斷一下...


...............................中斷中..............................





好累..喉嚨好痛...腰好酸...很可怕......

整個不想有那總感覺...好累...

想讀然消失大家都找不到我~讓我好好休息>
由其實我想躲開上班~哈哈哈哈....實在很累...

~乖乖....還是要上班><~努力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