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2:42:27密室長 c( ̄ ܫ ̄)a

豁然開朗阿!

覺得~想罵人~就罵出來~
何必鎖密碼ㄋ~有個屁用!!<只說說某些人,不用在意>那又關你屁是逆啦 幹

哈哈哈!!
整個心情豁然開朗~~因為~爽阿!!
這裡拜要ㄑ唱歌~~
很可惜的是~因為是晚上~~沒辦法!!

妹妹他們都不能ㄑ!!
沒關ㄒ沒關ㄒ^^可以ㄉ!!^^我知道他們會祝福我ㄉ^^YAYA!!

恩恩~最近想ㄌ很多~做ㄉ很多!!覺得瘋婆子很多~挖哈哈哈!!
恩恩~相信很多人跟我有同感ㄅ><^^
+U啦!!
呼~~明天一個人上班ㄟ!!好無聊~~書生會不會來阿!!
下禮拜三我生日也是我一個人上班><~喔~~!!
誰要來陪我押!!哈哈哈!
我等著~看誰有心^^哈哈哈!!!
聽到ㄌ沒~~~~~除ㄌ瘋婆子以外!!
我討厭瘋女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