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9:32:27密室長 c( ̄ ܫ ̄)a

今天真是〝貴婦天〞

開心整完睡不著ㄉ我,哈哈哈~~終於這天的來臨ㄌ。
哈哈哈!!
首先我們先ㄑ凱凱家載他,其實我還有點怕,因為今天是老公新手上路~哈哈!!
再我們ㄑ墾丁了路程中,我很開心開心,因為我期待以久ㄉ貴婦級享受,終於實現ㄌ。哈哈!!

然後我們開著開著~〝真ㄉ好快就到ㄌ〞,下傻ㄉ我,哈哈~老公說想來隨時都可以ㄑ唷。開心開心


我們今天ㄑㄉ第一個地方,聽說較鵝鸞鼻,哈哈!其實那邊還真ㄉ有點無聊,拍拍照之類ㄉ公園。哈哈哈!!不過也是走ㄌ好一大陣子。<熱唷>

再來我們ㄑ墾丁森林公園。挖~真ㄉ很美~不過各各都要錢。哈哈哈!!
那邊有很多樹木化草,看著眼睛都決得檢康ㄌ起來勒~哈哈!!
我們再森林公園亭著比較久啦,因為我們偷吃午飯咩。哈哈!!

接下來我們最後一個行程,也是我很想玩ㄉ。我們跑到南灣ㄑ玩水,
其實本來想說泡泡腳,誰知道哪根筋不對,挖~~全跳下ㄑ,哈哈ㄏ!!
很爽ㄋ~你知道ㄇ!?

我們租ㄌ游泳圈跟大ㄉ衝浪版,挖賽~真ㄉ很好玩,可是我ㄉ被水衝不動,心理想,我可能是太胖ㄌ,哈哈哈!!

我們衝到一半的同時,突然想到眼鏡拿起來好ㄌ,這個時候我後面突然傳來一陣聲音,〝阿~我ㄉ眼鏡〞,整個幹笑到極點,原來我們凱凱ㄉ眼鏡調到水里不見ㄌ啦~~哈哈哈~~

笑死我ㄌ^^就這樣我們3人還可以玩ㄉ不亦樂乎,SO我們絕得這禮拜日再ㄑ一次唷!!
哈哈哈~~
老公回家時還跟我說~〝你終於當上貴婦囉~〞哈哈~開心唷~
今天也是我們滿2年10個月ㄉ日子,我很開心
真ㄉ很開心,
哈哈哈!!!

好玩好玩唷^^

PS 我ㄉ外套! 埃埃埃埃!!也掉在那邊,跟妹妹那建一樣ㄉ外套,屋屋屋!!
哈哈哈~不過比上凱凱ㄉ眼鏡~我真是開慶幸囉ㄅ~哈哈哈!!

〝THE END〞

謝謝各位收看。等禮拜日再來收看唷。哈哈哈哈!!

小雯 2006-10-30 01:58:00

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建偉的朋友...好久不見摟!無意間看到你的網頁就複製網址上來看了你這篇文章,你好幸福喔。你們交往好久了喔...希望你們一直長長久久交往下去...祝你們幸福喔^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誰會忘記你阿^^
過ㄉ好ㄇ!?
謝謝你ㄉ祝福阿~
很想你ㄋ~好久沒看到你ㄌ說~哈哈哈!!
^^加油唷~要過ㄉ好好ㄉ^^
2006-10-30 21:22:39
妹妹。 2006-10-26 09:02:23

哈!真是有夠笨蛋的是吧

不過 有開心就好摟..!

(笑) 樂的咧O(≧▽≦)O

星期日 我也不能跟拉

人家的表演下禮拜

什麼鬼都沒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