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1:39:03密室長 c( ̄ ܫ ̄)a

我突然想到的感覺

我這幾天常常想到我突然以前我不常常想到的事~?

我不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事!只是讓我覺得我想了很多~

在我高職的時候我做的事~好像都不是我自已的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到這樣~我只是覺得~我看開~我想開~

好想其實不要計較那麼多那時候的我是不是會比現在快樂很多很多!?

因為我覺得我做了很多很小朋友的事~直到我快畢業的時候我才知道什麼是可貴

那時候的我是不是其實已經在後悔~

我這幾天睡覺~我常在想~那個真的是我嗎!?

還是因為我那時候還不會替人著想呢!?

或許吧~我現在知道人在一起的可貴是什麼~

並不是你有什麼我就跟著你什麼那怎的不可貴~是不是這樣呢!?

現在的我知道什麼是可貴~可是有一件事妹妹跟我提過我跟他說我不在意~

嗯~或許~我不想去想因為我覺得那真的是對我來說不重要的事了~

妹妹看這件事就像我看跟太太那件事一樣的在意~

因為我們都覺得很可惜~對不對!?
當事人一定是跟你說沒關係的~我不在意了~哈> 這永遠都是我無法去想像的事情~

只要我現在過的好~想開了~應該還來的急~因為我見過的人才那麼點點吧~
我希望大家都過的開心一點吧~

因為我不想有人因為這樣開始也讓自已不開心那麼久~~

我祝大家快樂喔~~^^
  2006-09-08 17:45:48

或許是種  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