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3:17:29密室長 c( ̄ ܫ ̄)a

就是要你死...

給我死~給我死~誰可以給我死!
我很不得變成鬼..

妳最利害你最了不起!!
大家都欺負妳!!事不是!!

要不是放太多~我根本不想裡妳!!
賤...妳了不起!!我也不會讓妳好過~就算我死哩~我會拖妳下水ㄉ!!
妳不會太好過!
你要跟誰在一起我就詛咒妳永遠不會有珍愛~被騙..被報復..
被仇殺...被情殺...下輩子也依樣...我就主詛咒咒你...
只要我努力我就可以放棄...

可以恢復到原來的我!!我也不知道有多開心...你最厲害...
別人都輸給你..你要怎麼做都好..反正我可以自己來了...
沒你~我生活ㄉ更好你不覺得!?賤...
就是要詛咒你死!你死!!你死..你死...
就是要你死...要我負多大代價都可以...只要你死...才可以讓我開心..
才可以讓我心理平衡...你就是賤..最了不起...沒錯!!
我就是白吃...我是狗!可以了ㄅ...
妳好了不起!!比一隻狗更了不起...你活ㄉ真有價值...好棒...
永遠都比不上!!好棒~你最棒!!賤....
男人就是賤
......
我心理就是不爽你活在世界上..這樣行不行...你最蠢...
大家都蠢...你死一死ㄅ你...
永遠絕得你最厲害..你最厲害!!利害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