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1:50:53密室長 c( ̄ ܫ ̄)a

痾..

其實我絕得...要說那些話之前..
請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做到哩...
雖然我們常常犯錯..常常不認錯..
可是不見得..他不犯錯...他不認錯....

或許..最沒資格講這種話的是我..
可是..只是想知道..並不是大家的心情都跟你一樣..
不管對或錯..是因為他ㄉ出現讓我們深深的心完全破滅..

或許..是一個最不好的因素ㄅ...
或許..一切都會從畢業後消失.....
每一次我ㄉ會有一種看法..
最好大家畢業..都不會在遇到....
因為遇到只會更絕得心痛罷哩...
相反低~卻有人絕得那是一個緣..會很幸福ㄅ...

反正一切的一切在一個多月後都會結束...
在那間學校裡~真正任我絕得心痛的..卻是那個每天忙ㄉ西哩花啦ㄉ玉雯ㄅ..

順便一提..
突然絕得我有點多於..
雖然天邊跟我說過哩....可是..
我還是絕得...
其實想一想算哩~不管發生什麼事..
在一個多月後...一樣式消失不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