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2:58:47密室長 c( ̄ ܫ ̄)a

什麼時候有下一次微笑~~

今天我看到一個妹妹跟一個弟弟在人行道上玩採腳~~
我不由自主的笑哩~不知道為瞎咪~我突然絕得同年是最幸福低~
或許幾個月來我沒有好好的笑過~
而再那一刻我卻很開心的偷偷笑了一下...
或許人生真ㄉ沒有不開心的路~~
看自己要不要努力~或堅強~
我希望我都做ㄉ到~~~~其實我漫希望我失億的說~
這樣我會不會拋棄所有我不想想ㄉ事情ㄋ???
可是~我真ㄉ不能在逃避哩~
現實就是現實~對ㄅ~~呼呼呼...
我ㄉ人生要像小妹妹跟小弟弟一樣~~我要快樂~我要開心~
因為這是唯一讓我打從心底的笑~~好開心~好舒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