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3:44:40密室長 c( ̄ ܫ ̄)a

如果..

如果我有魔法..我想讓時間暫停...因為我想想讓大家都靜靜..
如果我有魔法..我想讓世界都沒有壞人....

我真的好想跑到山上阿...
讓我看不到~聽不到........
是不是我會快樂一點呢..

我想讓我沒有感覺..我想忘記好多事情...
我真的好想讓我變成一個沒有感覺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喜怒哀樂...我都感覺不到..
那有多好........

因為我不知道世界的無情...類的傷害..我都感覺不到...
我什麼都可以要知道...

可是這樣我會失去好多對我很好的人...
那我到底要怎樣.........回憶好嗎?
回憶如果全部都是快樂那就不好玩了..對不對....

我真的很在意每一個人..不管是什麼關係....
我都很在意你們...因為你們都會是我最好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你們每一個人的...因為我到最後~還是一個有感覺的人...

在我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我不想同時不見情....
因為我把他丟掉了..我不要他了...不管他恨我..我都會讓他來讓我得到報應..
因為這是我對不起他的..在這裡~我真ㄉ很想跟你說...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