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3 15:22:01

雖然事過境遷了

昨天沒有機會好好表達 我想說的是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我不應該寫了那些話讓你受傷 當時我記得你要去刷牙的時候 你走出門口時還深深嘆了一口氣還說"真是的.." 我那時聽了很受傷 又加上我之前已經略略提到我覺得你對我變得比較沒有耐心 會說一些很直的話 平常相處時對我有時會有不好的口氣 有時還會有不好看的臉色 你都可以對很多人很客氣 為什麼對我反而沒有? 很多小事的累積起來讓我覺得你不一樣了 而且這些不一樣我都不喜歡 我會懷念起以前還在台灣的你 對我總是很有耐心 我生氣不想講話你也不會硬要我說出口 我用寫的也可以 你從來沒有在我面前露出不耐的表情 而我也從來沒有遭受過你決然要離開的樣子 你甚至不會說台灣國語 你總是說一口很清晰 彬彬有禮的國語(被我的搞笑帶壞的吧 我常常因為氣氛 就會說一堆台灣國語...>_<) 你不會說"..個屁" 你對我一點小舉動就很感動 不是你看到我貼的字條 第一個問我為什麼你只佔了兩個.. 可是當我想到你以前的好就會讓我覺得迷惘 那我到底喜不喜歡現在的你? 昨天就這樣越想越難過 也就說不出話來(不要看我平時話超多 緊急時真的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到最後不讓你離開是因為這樣對我們一點都沒有好處 沒錯 你會因為這樣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可是我們也有可能會因為這樣永遠都不會見面也永遠都會有個傷口

說這些不是在批評你為什麼變這麼不好 你最後和好時說你會盡力 我真的感動到不行 在一起兩年九個月以來我覺得那一句話是我聽過最感動的 你也看到我的牆上貼了那幾個規則 我知道我哪邊不好 我也會好好改變的 我體會過要改變真的很困難 可是因為我愛你 你也愛我 我們就要盡力讓對方覺得開心 對吧?

我覺得很大的因素讓我們都不一樣是因為這邊的生活吧 太多的壓力讓我們都要變的比以前有效率 要變的比以前堅強 所以或許我們的個性也變的比較直 我現在明白到這一點了 我會用這樣的角度體諒你的

祝你開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