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31 15:04:27

新年快樂

我知道你有好一陣子應該不會上來這邊..所以就在這邊寫我的小秘密囉...

這是我和你一起過的第三個中國新年..以前在台灣的時候都沒有機會和你一起過..現在到了這邊反而可以一起慶祝..蠻好的..其實我在乎的不只是新年..而是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不知道你當天有什麼打算?至於你的禮物嘛..想了很久.又到處問別人的意見..Amy說你可能一開始會不喜歡..到最後不得不感謝我..一聽到她這樣說..我想就送這個囉..另外我這次打算一點都不提你生日的事..就好像忘記一樣..之後再變出我的禮物..讓你嚇一大跳..哈哈哈..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小可呀!!

等著驚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