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0 12:22:53

小可為什麼要哭咧?!

聽完這些話給我很多的感覺 覺得感情的事真的好難 隨時就會有一丁點的差錯或是隨時要受傷 要去協調或是彌補 可是如果我身邊的這個男生是這麼有誠意 是不是我也應該學會改變呢? 想想天底下有多少男生真的肯認真去經營一段感情? 肯認真的說愛對方? 那天晚上上台大椰林看文章, 發現還有人在討論"最討厭女朋友明明說不餓 菜來了卻又搶著吃" 或是"自己點的不好吃 就拚命挖我的去吃 偏偏我又不吃別人的口水 不管是誰 我不肯吃完 她就說我嫌她髒" 回頭對著凱凱大笑"嘿 你知道嗎 我們從來就不用溝通這個 算很好的了耶..." 其實比較起來 我跟凱麟算適合多了的吧! 我知道雖然現在彼此都有了一些成長跟共識 未來還是充滿了很多奇奇怪怪可以吵架的理由, But hey.. 如果身邊的不是那個人, 可是他有那樣的potential, 就加油去經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