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0 12:19:57

凱凱語錄

凱凱說"我不知道要如何說你才會又相信我, 我沒有要你現在就原諒我或是又信任我, 但是我要告訴你, 我從認識你到現在沒有喜歡過別人,我心裡面真的只有你, 因為你是"那個人" 因為不管我們是在台灣還是在美國, 我只要見到你我就覺得很開心, 不是因為你說的笑話或是你的表情, 就是自然覺得很開心, 曾經我以為我的女朋友如果不是我要的那個人,我就會選擇離開, 可是復合時 我覺得如果我現在身邊的這個人不是我要的那個人, 她現在也許不是, 但我知道她未來有可能變成是, 那我就願意再去經營 彼此再協調或是改變, 你不喜歡被隱瞞,覺得光明正大就應該要說, 那我就願意用你的方式 剛剛聽到你說不信任我了, 我真的很絕望, 覺得你會離我而去, 我也不會留你, 但是我要你知道我真的只愛你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