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50:31大粉

大紅花太肛發

大紅花一路走來有血有淚
"血"是三校的時候樂曲中間的空黨我擦汗在衣服上
手不小心刮到吉他 把一塊皮給刮掉
至於"淚"
總是我把團員弄哭= =
為什麼呢?
在玩團的過程之中
我很認真也很嚴格
煜智也說我是一個超嚴格的團長
安安說過:『如果你們感情真的很好
有事就要當面說清楚
不會因為說出來就傷感情』
每次我說的話總是一下就蹦出來
罵人也好 嘲笑人也好
除了跟你們打打鬧鬧之外
也很少對你們說些什麼好話
自己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很嚴格
我的高中到目前為止
除了樂團 其他也沒有什麼值得人家稍微稱讚的

一開始組了大紅花
我再台北也有另一個團
樂手都很有水準
小普跟我說 希望我把中心放在大紅花之後
我跟台北團的團長聊天 還有跟他說我想退團
退團後我也希望 大紅花的團員也跟台北團的團員一樣強
所以我對大紅花特別的嚴格
我不希望有人漫不經心
也不希望有人在樂器讓毫無進步
不想聽到別人一提到大紅花就說是爛團
也許是這樣的動力讓我一直嚴格的逼大紅花進步
但也絕對不是揠苗助長式的進步
大家可能也受到一點精神感召
一年下來大家實力增進了不少
才使得超我搖滾的觀眾數為全場之冠
不只是因為平常的朋友來
為了聽音樂而來的朋友們也不在少數

大紅花的回憶真的太多了
上了高三上了大學,大家各奔前程
大紅花再出來的機率確實有點小
再美好的回億裡帶著不捨
在也不能兇小普和牛了哈哈
他們最常被我罵
其實我罵到後來真的自己也覺得很抱歉
可是每次用講的你們都當我哈拉
我才出此下策
真的很抱歉
不過真的很有用XD

在練團室裡大家開的玩笑今天想起來還是那麼好笑
雅之和小萎最會嘴砲了 其實還有我
(我家的新注音只有這個"萎",沒有這個"偉",真抱歉﹞
每次被講到哭笑不得的都是大孔哈哈
還記得我們在練團室賭博
大孔獨贏兩百真是的= =
櫻桃幫跟阿霈樂團真是太可惡了

大紅花快要結束了
花的凋謝是因為果實成熟了
我們分享著最甜的果實
感謝你們讓我過了一次很棒的團長之旅
雖然這角色既嚴格又不討好人
但是看到大紅花的果實是這麼的完美
心中也算是擱下了一份責任
但是不捨的是
玩了兩年的樂團 上了高三就得解散
有點像是自己的小孩兩歲就夭折
希望如此一來
我也能將專注力放在功課上

距離學測勝220天
不多不少
就想卡丘的讀書經寫的
以前不讀書,現在已經輸
現在不讀書,將來還會輸
聽起來真的很白爛的讀書經
還是有一番道理



大紅花真棒哈哈

大粉 2008-06-18 23:32:15

茶老媽
我們五屆也被淘汰了=口=
那瘋音回娘家要來喔ˊˇˋ

2008-06-18 22:55:29


時間好快
感覺我前一秒才離開瘋音
你們竟然也進入尾聲了
升上高三就要開始把之前的彌補起來喔
那天表演我臨時有事就沒去了
真可惜ˊˋ

大粉 2008-06-17 23:23:49

強強滾

你是魏凱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