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26:33大粉

超我搖滾我超搖滾

大紅花的回憶太多太美太苦太甜
千百總滋味說不完
總之就是好滋味
比圍著西瓜吃火爐還要好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大紅花也不例外

最後一次這麼大的表演了
好謝謝你們 觀眾們
總是聽得到你們的尖叫 真好
大紅花的團員也是
也很謝謝你們

光芒的solo前面的推弦落掉了
抱歉大紅花= =
Rose效果器開錯了
抱歉大紅花= =
when you’re gone我的gain有點大
聲音太散
抱歉大紅花
green就更不用說了
抱歉大紅花
paradise後面的速彈有點緊張落拍
抱歉大紅花
墓仔埔也敢去的solo忘了踩音量踏板
害大孔沒聽到
抱歉大紅花
整場下來好像只有公關時間的掃弦撿回了一點面子
哈哈 乃倫和丁丁看了整場
還有兄弟們、cc、雞姐、蕭力猴、桃高籃球隊、我姐、吳彥婷
卡k社社長、華語、卡丘、呂正彥、周立盤、梁任傑
還有我們家的親友團,上至祖母下至幼稚園的表弟
族繁不及備載
沒記到的請流言
我幫你們打沈士饒

接下來就是期待五點的Sweet child o’mind
五點前遠在中壢讀書的陳珮璇老師飆車衝到了桃園
他是我的日語老師
看著陽明的團唱完最後一首歌
我的高中夢幻曲sweet要上了
籃棣也及時趕到XD
前奏李宜武有點太開心
所以拍子有點亂
後來馬上就接好了
其實在台下跟運奇講好中間的小solo要背靠背
一個不料到運奇開始摩蹭我
接著最大的solo換我走到舞台中央
運奇再後面跳完舞之後又跑來我旁邊磨
我覺得都是他磨我怎麼好意思
所以就用我的最貼近他的耳根
果然很有梗 全場都叫了哈哈
聽籃棣說阿東說我們做的還不錯
耶超棒的 武陵五屆最強鼓手的讚美值千金
下臺的時候多兩分落寞
一分是我高中夢幻曲生涯結束
另一分是我又忘記笑了哈哈哈
每個人的人生階段都會有個夢想
我的夢想達到了
該往下一個夢想邁進了

運奇
日語老師還把我們的SWEET錄下來作為出櫃的存證= =
武陵小妞公關長大人
小的真的沒有跟老爺發生什麼事情 真的沒有

今天一天下來真的快虛脫了
上去40-50分鐘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
滑結的吉他手竟然還可以用鐵鍊背吉他開演唱會
=口=

慶功宴很白目很好笑
業會榮和大孔的照片都很好笑
矮子愛吃西瓜飯
還偷吃 真是的= =”

學弟妹們
後來才知道你們之後唱的歌是要給我們的
小普還”逼”你們
我們慧根太低聽不出來哈哈
謝謝你們
我有把你們的表演都路下來
可是只有錄一半多一點點
抱歉 帶子不夠
一點點心意囉ˊˇˋ
等帶子燒成光碟在一人送你們一份XD

陽明的學弟叫我神手耶
挖靠 超爽的
超爽的 挖靠
陽明的學弟怎麼這麼乖呀XD
被叫神手的感覺真棒哈哈哈
大粉 2008-06-17 23:09:59

SWEET超酷的
可惜沒錄到
不過我錄一點點SWEET哈哈
真的很抱歉不能把你們全部錄完
抱歉喔= =

2008-06-17 21:49:38

ya小粉人真好

燒成光碟一人&quot送&quot一份

那個本來要我們自己出錢的呢

sweet好威噢~!!!!

大粉 2008-06-17 00:41:29

乃輪
你看超久的好感動XD
多給我一點指導讓我SWEET彈的好一點囉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