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9:00:19沙漠泳者

再會 飛揚時光

說真的 每次只要離別

不管是女朋友對我說“我們真的不適合”

還是朋友對我說“晚了 我要回家了”

甚至同事對我說“珍重再見”

如果這個同事還是我欣賞的那種類型的話...

那種該死的感傷每次都這樣衝過來海扁我一頓...

最機車的是 你還得含著眼淚 帶著微笑

明明就很不希望她走  就偏偏要故作堅強

歡送的那晚合照 居然好兄弟也來插一腳

好像就是在替我告訴她“不要走...”

馬的 有沒有這麼煽情阿 一槍打死我算了...

這段日子要不是她 可能我早就陣亡了

如果可以什麼都會 誰願意每天去就像個俘虜一樣

沒有戰力 還得浪費公司的米飯...

OOXX哩....我怎麼會變成戰力外球員..

跟她相處至少是快樂的事  可以讓我偶爾有點笑容

現在...能撐就撐吧...

那個晚上的月亮 和她最後的一餐

我覺得這個地方 不是我想的天堂

那個晚上的月亮 把我送出太平洋

再會吧 那些飛揚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