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2:25:45沙漠泳者

當走到了北風北...愛過 總比沒愛好

整理了房間   也整理一下心情

不小心整理出了她的照片 又不小心的心酸了一次...

我一直很努力的堆砌出一片城牆

阻止那像大軍壓境般的思念向我進攻

可怕的不是一個人 而是那種四面楚歌的孤獨

我以為還有再上訴的可能   沒想到已到了北風北

一切已塵埃落定...

突然 心頭震盪了一下...

我應該還會再愛上一個人吧...

如果運氣好一點

或許還會有一個人愛上我...

愛過 總比沒愛好

也許 我要趁現在享受這種心痛的感覺...

然後等待一個愛我的人讓我愛上她

或是尋找一個我愛的人請他愛上我..

 

 

 

 

上一篇:太多

下一篇:加油 Fion 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