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2:49:12超級動感阿展

最近令我發笑的文章

吳宗憲的40段經典台詞(爆笑)
1 .問:給你10秒鐘,請列舉每月都會來一次的東西!!

  (被問女藝人尷尬的笑ing)

  自答:水電費帳單,電話費帳單,銀行帳單。。。。。

  2. 恐龍被強姦是一種福利~~

  3. 我的一個朋友是混幫會的

  為了不怕砍在背上紋了一個龜殼...所以我每次見到他 都要忍不住摸摸他的頭。。。

  4. 對一位女嘉賓說,你的舞跳的真是光屁股坐板凳,有板有眼

  5. 左中棠和於右任都非常生氣,蔣中正剛好出國去了……

  6. 施明德呆了25年監獄

  他說:看看他是不是手上都長老繭了...

  7. 請挺胸!

  啊,你沒有胸就不用挺了(對阿雅)

  8. 人家的第一次,就是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

  學會彈鋼琴的!!!

  9. 非常大男人主義,「非常大」正是根據我的某個器官特質而量身定做的,你比我大。

  我比你長,是說我們的節目時間很長。

  10. 要想人不辣,除非己末辣,辣到最高點,心中有辣辣,兩人山中來比辣,看是你辣還是我辣!!

  茘中辣字還可以換成別的!!!
11 商女不知亡國恨 妓女不懂婚外情

  12 .接下來大家一定以為我採訪下一個小馬,錯~我要採訪我們的吉他手,這才是我們節目的精髓,讓你永遠想不到我們要做什麼(走到吉他手旁邊)現在我站在吉他手旁邊,
(轉向鼓手)那麼請鼓手談談想法~~但是他的看法我們不care~~(然後走開)

  13 請大家用XXXX這個成語造句!我先來造一個。

  鄰居老王家有一個牌匾,上面四個大字「XXXX」。。。

  幾乎每集猜猜猜都有。。只是成語和老王是不固定的。

  14. 胸大無腦~~~~~~~~~~~~~~~~~

  15 康康茘實是混血兒。他的父親來自亞利安星球。。。

  16. 我告訴你們哦,他/她這個......在我們......界可是最......的哦,來,某某
某......

  17 not you give me 5 minutes,It's I give you 5 minutes!!!

  據 (自爆)說是他採訪Mei Gibson時的豪言壯語。

  18 .對阿雅說,「你怎麼針眼啦?是不是因為偷看男生大便?!」

  19. 跟小s演出情景喜劇花木蘭,小s演的花木蘭為了證明自己女兒身,把衣服一脫,然後吳宗憲大叫..「哇!!好大兩顆圖釘阿!!」

  20. 面出場的這位嘉賓可是我們中國男人的驕傲--讓我們鼓掌歡迎古巨雞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