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6:06:58超級動感阿展

英眼簡愛(4)愛錯

"是我阿!!記得ㄇ!?眼眼阿!!KTV的那個阿!?!"
"先生你認錯了喔"阿英尷尬的說
"嘿!!別再裝了你怎麼穿這麼有{女人}的感覺阿!!"
"幹麻!!董事長的女兒是你這種低級職員可以認識的ㄇ!!"雅雅鄙視的對著眼眼瞪了一眼.
這時空氣凍結了
尷尬的氣流穿透了眼眼的腦袋裡.也帶了一絲鼻酸
這時眼眼也終於發現了
她喜歡上阿英了
眼眼喜歡她的幫助.她的笑容.她那一份幼稚的善良.
這時眼眼也只好尷尬的笑了笑
來掩飾心中的惶恐
這時雅雅又像眼眼放了一支冷箭"他就是這樣.就愛攀一些關係.就只會好吃懶做."
"我..."
"怎樣..還不快點回去!!"
這時眼眼的回到自己那小小的工作格上
心煩意亂的算著那公司的業績表
"嘿!!雅經理就是這種人拉!!別跟她計較啦!!"
這時眼眼的情緒崩潰了
熱燙的眼淚不停的切割自己的輪廓
這時又傳來一陣尖酸的聲音"呦~哭啦!!"雅經理唯恐大家不知道的說
"你是怎樣她只是認錯人你有必要這麼尖酸ㄇ!!"
"酸!!我哪裡尖酸了.我只是說事實而已.妖妖小主任你跟他是什麼關係阿!!會不會管太多啦"
"我..我."
"說不出來了吧!!"
"我是他的女朋友!!"
時間靜止了
眼眼這時也看著妖妖
妖妖怒視著雅雅
而在遠處而是阿英看著眼眼
阿英的眼中也帶著一種朦朧的淚
這時眼眼在也忍受不住了
他不顧一切的跑出了公司
也不顧愛他的妖妖和他愛的阿英
唧~~~~~~~~碰~~~~
一台賓士汽車的急煞聲加上眼眼滴血聲
車禍了....... 待續..下一集我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