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35:13阿喵

中餐丙檢今天考



今天是中餐丙檢

早上7點就去古中家

跟他去自強對面吃早餐+等耀耀那傢伙

從7點等到7點40分吧

等真久 = = "

哈  從南崁來內壢這邊接橘子那傢伙他也虛了吧 xD

耀耀來了之後就去接橘子啦

真大牌阿  還要去橘子家載  ~ - 3 -

三台機車就這麼飛奔去橘子她家

哈哈古智中被我載到轉彎時嚇到  xD

經歷了好長一段路程

到了浦心火車站那邊遇見當哥龍哥藍胖

因為平常都不騎車來學校的  所以不知道停哪好

就叫當哥為我們帶個路

停在工廠旁邊吧  應該是

然後就跑去學校裡準備考試嚕

有夠扯的  人真是多到誇張

考試還算順利啦  畢竟只是筆試而已

考試結束時才叫扯

那是怎樣  永平路大塞車  這很酷

教官還要出去指揮交通  xD

笑翻我吧



某人好像要處理事情  去當他司機

讓我比較煩燥的是  一件事情處理那麼久

久到教官都騎車來了  很扯

不想被抓到當然就是直接飆走啦 ~~ 咻 ~

之後還不是去球王  唉  又是撞球

只能在那邊看古中表演  =  ="

載芋頭去買個麥當勞

之後沒怎樣就回內壢了

回到內壢時  不久又跑到中原去載古中回來

喵的當我體力好ㄚ

昨天五點多就被吵起來叫去公祭

今天又這麼早起床

虛了啦ˊˋ

明天還要上課   更虛!




橘子 2008-05-05 20:07:22

我哪有大牌
是耀耀自己說要來接我的啊
所以我才會在樓下等他:目
他昨天累倒了
我們玩到十點多
他又從南崁在我回家:)
西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