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45:07阿喵

世界上 你的另一半



『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 』

又是這熟悉的鬧鈴聲  手機在叫我起床  

老樣子 走到樓下就是一杯美祿 ˊˇˋ

看了一下〔V〕  很幸運的 是周董夜的第七章的MV

雖然已經看正版ㄉ看過ㄌ好幾遍  可是就是喜歡再看 -ˇ-

看到無聊 無聊到荒廢 又去泡了一碗麵  在我眼裡 有夠香

在別人"鼻"裡 恐怕非常臭  因為我吃的是 阿Q臭臭鍋 = =

邊看著死亡筆記本第11集  邊吃  =o=

吃吃吃   吃完麵 又去吃多力多滋  很多人都說 肥死你  >_<

  目標56  !!  ( 體重 )

目前才50  >  <  ( 身高167體重才50 .... )

又吃完整整一包  舒服啦  ! ^ ^ 



上樓  上樓  GO  

電腦  電腦  Play

邊玩cs 邊聽所有ㄉ音樂( 總共大約250多首 ) 

一下一直狂趴掉  一下又狂贏    = =

玩了一段時間  聽到了一首歌 → 蕭亞軒-幸福的地圖

一開始  腦袋裡就一直想著這歌名 邊想 邊聽歌 邊cs

Q:幸福的地圖  是在找什麼 ?
A:找可以讓你擁有幸福的地方

Q:只有地圖 ? 難道沒有衛星導航嗎= = ?
A:有地圖就不錯了 你越是靠近幸福 地圖越模糊
  至於衛星導航 我看你還是放棄尋找幸福吧 !
 
Q:幸福的地圖 真的是找"地方"嗎?
A:不錯 被你發現了 其實  並不是


真正在尋找的  是你   在這  世界上的另一半

才回過神來 

cs的人物就馬上被電腦狂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