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9:48:48阿喵

開學了....


( ↑ 相信許多學生都很想對老師比這種手勢 ↑ )

----------------
|這篇文章有不雅ㄉ文字= ="|
|小朋友請勿學習       |
----------------

明天8/30  對很多學生來講應該是個很渾蛋的日子 ˋˊ

因為要開學ㄌ  ><

真不知道是要開學幹麻    

整天在學校發呆 睡覺 或是鬧事  = =

還能做什麼  ?  

花錢去睡覺  被老師找麻煩  ? 我靠 !

花錢上國中  為ㄌ要國中畢業 ?

↑↑ "畢業就是失業 這道理永不變"沒聽過呀? ˊˇˋ








開學後我還要上那該死ㄉ第八節課 ^^

雖然說是該死  不過我很想上第八節  哈哈   !!

不想第七節放學後就回家給老爸靠杯    想到就賭爛  

整天靠杯  啥ㄇ都不會  啥事都叫別人幫你弄  我幹  !

沒工作也不會去找工作  又ㄆ是說很老ㄌ  

所以我還不如待在學校  .... 管他老師考試怎樣ㄉ  

至少都比待在家好(只限定老爸在家ㄉ時候  ˋ0ˊ)  

唉   ....  時間過ㄉ飛快ㄟ >︿<





開學後生活習慣也要換一換ㄌ

之前暑假幾乎整天熬夜爆肝  =  ="

開學後應該就要少爆一點ㄌ   呵呵 ....

最近還要找時間去藥局買白蘭氏五味子ㄉ東西

吃ㄌ對肝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對吧  ?  我ㄉ小心肝 = =




最後  還是言歸正傳  明天開學  !


(  許多學生ㄉ心聲應該都是 : 幹 ! )




上一篇:睡覺是多麼重要

下一篇:痛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