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26:49鄒立文

是妳 是我

我們之間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 而那些 是心理最深處的話...

我們之間 遇到的人 很像 , 所以總是默默的 .

但是 不管怎麼樣 總是希望對方能夠幸福 , 能夠 等到 .

我們都是容易滿足的人 , 因為似乎要求的越多 就越是失去更多.

所以 總是 在裡面徘徊著 .

其實妳很清楚 我在想什麼 因為這些妳都懂

其實我很清楚 妳要的是什麼 因為妳的感受 我知道.

我們都在努力著 , 當著 所謂的 朋友.

我們一起去禱告 , 一起去做些瘋狂的事情 一起大笑 一起耍三八

因為 只有 妳 跟 我 , 知道 這樣才會快樂 .

雖然才剛從高雄回來不久 , 雖然你也才剛從台北回去不久 .

但是我們生活 似乎開始 相似了起來 .

因為 85 度 c 裡 少了妳 特別的 難座

想起 在高雄的日子 , 不像在台北 .

因為很輕鬆 很自在

想要幹麻 , 都可以 就算只是 騎車出去走走 .

妳總是鼓勵著我 或者是 罵我 .

這些 都是妳給我最好的 話語

因為每一句 我都珍惜 我都聽進去.

雖然不知道 該怎麼 去幫你

但是 看著妳這樣 我很想做些什麼

知道妳的努力 也陪著妳一起去.

始終 我們 找不到結論

而現在的我 或許 找到了 也選擇了 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開始走

而妳 , 我懂 , 妳抓不到什麼 因為 猜不透 因為 沒回應 .

所以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 妳會想要放棄 .

但是 妳跟她以後碰面的機會還是很多 ,

畢竟 在同一個地方 , 以後會有的改變 是好 還是不好

只要你不後悔 就好了

我相信 妳跟她之間 還沒有結束 .

因為 我深深的感受的到 你們之間 不止如此 .

這是我希望妳 堅持的原因 .

我相信 有一天 她會跟妳說 的 .

等到 妳累的時候 , 在告訴我 .

我 會 告訴你


: 放心吧 還有我 阿 !!!! 妳這 小三八 !!!


妳要快樂


等到哪天 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第一個 要告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