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0:44:38鄒立文

走著 走著

靜靜的 一個人 坐著 , 看著路人 每一個 眼神 .

遙望著 接近灰暗的天空 , 風 凌亂的吹在空氣中.

一杯 又接著一杯的咖啡 , 突然感覺到 一種無力 .

是我累了嗎 ?! 我想是吧 !

這不是個過度期

一分一秒過去 沒有回應

消耗著 時間 , 騎著車子 到處走

該停在哪裡 , 我卻沒有定點 .

感覺 今天時間過得很慢 很慢 , 座了很久 .

我才發現 , 其實 就是一個人 .

對我自己說 , 我可以的 , 但是卻發現 另一邊 的我 在顫抖著

一切的一切 發生的很快 , 一切的一切 也會結束的很快 .

其實 , 沒有想太多 .

只是 我累了 .


所以 我再次的告訴我自己 .

未來的道路上 ,

不要期待什麼 , 也不要 等待什麼 .

因為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 .

只是一個 平凡無奇的 Liven



聆聽著 只有屬於自己的 音樂

看著 天黑了 .

對 要結束了 !
second 2007-02-10 21:06:42

well well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