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2:07:01鄒立文

飛吧..

天使的翅膀

作詞:七仙女 作曲:黃韻玲

每當我仰望這片天空 星星不停閃爍
我總會想起你 天真的望著我
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們多麼快樂

Angel妳美麗的笑容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我想妳~~~

Angel妳美的容顏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的聲音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

Angel隨著幸福微風 旅行整個宇宙
當妳累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
生命因妳而燦爛 花兒有妳才芬芳
展開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盡情飛 飛向遠方



追思音樂會今天舉行完了 , 雖然沒辦法到現場 但是還是感受到了

那種心痛的感受 , 終於也在今天 默默的流淚了 .

曾經在她遺體還在的時候 我跟second 凌晨跑到 慈恩園 想要去看她

但是 我們知道 因為不是她的誰 所以不能夠進去

但是就是這樣 默默的在樓下 看著 那亮燈的五樓 我們知道 她就在那裡

也在那裡 為她祝福 祈禱 希望她能夠快一點醒來 因為大家都覺得 她會醒來

一直以為是開玩笑的戲劇 現在卻變成真的永別了

我想 ... 不管他到了哪裡 都會是天使

都會變成 每個人心中的 angel

bless you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