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1:52:13鄒立文

薰衣草

看過去整片紫色的薰衣草 , 加上炎熱的陽光 給了我多一點的勇氣.

順著路道 留意著許多的小細節 , 我發現 實現夢想 真的很棒.

蓋著一棟 , 屬於 永遠存在著那些回憶的房子 , 那會是好的 .

很多事情 , 都不想 也不捨去忘記的 , 就希望能夠用什麼 來珍藏著 來放著 .

將來看見了 , 還會想起 , 還會感覺得到 , 那種感動 .

連喝下去的水 , 都參雜著薰衣草的味道 .

很特別的地方 , 卻也是讓我無法忘記的地方 .

將來想要住在哪裡呢 ?! 其實我真的想要住在山上 , 然後能夠每天看著風景.

不需要很忙碌的過著生活 , 有時候慢下腳步 , 會發現更多值得去看的東西.

未來很難講 , 所以 先不談 那些遙不可及的" 未來".

必須先把 " 現在 的當下" 把握著 , 每一個 腳步 每一個風景 都記住.

這樣才能夠慢慢的實現 , 那些 以後 .

放鬆的心情 , 讓心緩慢了下來 .

雖然不知道 , 路途的盡頭 , 但是 現在一個人 能夠想著 很多自己的事情 .

好讓心情 平靜一點 , 然後再努力一點的 走出去.

呼吸了一大口的空氣 , 那是種不同的享受.

我呼吸到了 清晰的味道

我呼吸到了 自由的感受

我呼吸到了 努力的勇氣

我也同時 呼吸到了 這世界的 香氣



飛 ... 安全的抵達 想要去的地方


呼吸到的每一個味到 那都是 妳 留下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