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0:46:07瓜田李下

...Z-o-O...(落湯雞...)

高3忙碌前...暑假的倒數第三天
呆妹妹. 佑威. 麥鳥 & I(剛開始由我策劃來動物園走走)
一切~都好棒~!剛開始.下了小雨.但是經過我祈禱下~太陽終於肯賞個光
雖然頂著大太陽.但是我超愛來動物園的...花個一點錢.看清一上午跟下午的動物...打發時間...不!是度過美好時光最好的地方
....................................................................
(下午大約2點半)

正在爬蟲兩棲館研究蛇和蜻蜓的大伙...陣陣聽到外頭傳來不時的雷鳴.
等我們各個都成為兩棲博士準備前往我那妹妹吵著要去的ㄑ一ˋ ㄜˊ館時
天阿~老天哭的也太凶了吧.既沒有颱風.也沒有啥麼低氣壓...
傘撐著撐著.好像不管用了喔...鞋子全濕.走路還可以噗滋噗滋叫勒.
為了不讓大家感冒.我鋌而走險的跑出避難所(小山洞).買了四件雨衣給大夥用
大家就穿著說笨重卻輕薄的黃色小雨衣踏上歸路




說真的..很濕...但是還蠻難忘的喔!!!
下次包包一定要帶拖鞋.備用衣服~! 輕便小雨衣再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