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20:51:24東方夢

「璇」律-9

九、
  當我進三年九班教室時,老師問了我的姓名。
  「你應該是三年五班的學生哦。」
  忽聞全班大笑聲,不管誤者羞怯情。
  「不…不好意思,謝謝老師。」
  我想,現在的臉頰覺得可以媲美富士蘋果。
  老師點頭且微笑示意。
  又急忙跑到三年五班,喊聲報告。直接走到碩果僅存的位子坐好。正想打探四周有沒有認識的人,突然被上傳來感覺。我回頭,哇!這一回頭可真驚天地,泣鬼神就免了。──竟然是璇。
  哈!一定是幸運之神聽到我誠摯的祈求。
  「你怎麼現在才來?」
  「我…我…睡過頭了。」搔搔頭,還真難為情。
  「喔,那以後要注意呀。好吧,你轉回去了,老師在看。」
  真是討厭,還想多看幾眼說。不過,真是神奇,一見到她,緊張的情緒瞬間消失,心情也平復了。
  一想到能跟璇再次同班,嘴角自動上揚,怎麼也控制不暸。
*如果真有前世今生,那前世我一定是個大善人,才能跟妳又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