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3:56:22☆~星空~☆

敖傑 代價8

第8章節:




小煜帶著早餐來到一間公寓

「你醒了嗎?」走進房間,對著坐在床上的人說

「恩」剛睡起來的人,揉揉眼睛

「不是去買早餐嗎?怎麼這麼久才回來」

「在路上被粉絲認出來...」小煜無奈的說

「小煜...其實你不用為了我而退出棒棒堂的...」想起前幾個月,自己在退出棒棒堂後,小煜也跟著退出

「小傑...我怎麼能丟下你一個人」小煜坐了下來,看著小傑

聽到這句話的小傑,為難的看著小煜

「你不要覺得有負擔,這一切都是我自願的...我隻是想陪在你身邊,就隻是這樣而已,你不用覺得對不起我」小煜看著小傑,堅定的說

在退出棒棒堂後,小煜曾經對自己表明心意,小傑也拒絕了他,但小煜卻不想放棄

也常告訴他,希望他不要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但小煜的回答卻都是跟現在一樣

麵對小煜的心意,小傑其實很感動...但卻沒辦法回應什麼





下午,小煜戴著帽子,跟小傑走在路上

本來有說有笑的兩人,小傑眼睛突然瞄到貼在路邊的海報

停下腳步,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慢慢走向海報,是敖犬為牛仔褲代言的宣傳海報

伸出顫抖的手,摸著敖犬的輪廓

捂著嘴,眼淚奪框而出

一手摸著海報,一手捂著嘴巴,低頭哭著

感覺到身旁的人,沒有跟上腳步,小煜停下來,回過頭

「小傑...」看著小傑停在前麵,小煜走了過去,看到海報他了解,將帽子往小傑頭上戴

小傑抬起頭,滿臉淚水的看著小煜

「走吧」小煜露出笑容,牽起放在海報的手,牽著小傑往前走

「小煜...謝謝你」小傑低著頭,擦著眼淚走在後麵,帽子壓的很低,讓人看不出來小傑在哭

突然小煜停下了腳步,小傑輕輕撞到了小煜的背

「小煜...?」正想抬頭問小煜為什麼突然停下來,卻聽到小煜說

「敖犬....」聽到這個名字,小傑驚訝的抬起頭,看到站在兩人前麵的敖犬

「原來...你說你有喜歡的人...是小煜阿...」敖犬看著牽著手的他們

小傑握緊了小煜的手,小煜感覺到了

「我還像個傻瓜一樣...一直在等你回來...」敖犬自嘲的笑了笑,看到這樣的敖犬,小傑難過的低下頭

「敖犬不要在說了!」感覺到小傑的痛苦,小煜開口

「你這一切...都是在騙我...你一直都把我當做傻瓜...」不理會小煜的阻止,敖犬痛苦的說著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是不是...連你說喜歡我...都是騙我的!」

不是的...我沒有騙你...

小傑痛苦的抓著衣服,胸口覺得很痛,小傑痛苦的喘著氣

視線越來越模糊...

小煜感覺到身後的手鬆開了,趕緊回頭,將昏倒的小傑接住

「小傑!!!」在小傑快碰觸到地板的那一刻,小煜及時將他接住了

看著昏倒的小傑,敖犬也很驚訝





小煜跟敖犬在醫院的角落

「我先跟你說...小傑他喜歡的...一直都是你,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看著敖犬的表情,小煜知道,敖犬不了解,既然小傑還喜歡

他,那為什麼要分手

「原因是什麼...請你自己去問ANDY哥,我想你就會聽到,你現在的成就,是換誰的犧牲得來的!」小煜最後一句話是用吼的,看著

敖犬驚訝的臉,小煜頭也不回離去

2008-08-11 12:18:08

照片怎用的

版主回應
我抓滴~ ~(搔頭)

你要問做的人....

所以...我不知道 > <||
2008-08-11 20: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