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45:36☆~星空~☆

敖傑 代價 3

第3章節:

在六人宿舍中

敖犬一臉怨恨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小傑...旁邊的小男孩

小男孩年齡約五到六歲,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圓滾滾的臉龐,皮膚白裏透紅,穿著牛仔吊帶褲,裏麵在搭配一件白T-shirt,長的就

是那種人家一見麵,就會說這小孩好可愛,人家不是說小孩就像天使一樣嗎

不...他絕對是惡魔!!!

敖犬是這麼想的


話說兩個小時以前,王子帶著這個小惡魔(?)來到宿舍

根據王子的說法是,他是王子嬸嬸朋友的小孩,因為有事所以將小孩委托給王子照顧

而王子...「因為我要去找翊橙,所以他就交給你們兩個照顧啦!」

這沒天良的家夥,為了能跟自己的弟弟約會,就把這個小家夥丟給我們

如果隻是照顧就算了,這臭小子竟然這麼沒大沒小,不僅打擾我跟小傑難得單獨相處的時光,還一直纏著我的小傑!!!他到底知不知道,

小傑是誰的啊!!!

等王子走了,小男孩有些害怕的看著在客廳的小傑與敖犬

小傑走向小男孩,蹲在他麵前,露出笑容摸摸他的頭

「底迪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小徹」看著小傑的笑容,小徹似乎沒這麼害怕,有些結巴的報出自己的名字

「小徹你好,我叫小傑,你可以叫我小傑哥哥」小傑的笑容依舊那麼的溫和

「小傑...媽媽?」小徹看著小傑這麼說

「噗!!!」聽到小徹這麼說,敖犬忍不住噗哧的笑,不過馬上遭到小傑的狠瞪

「不是媽媽,是哥哥」小傑的笑容有些僵硬,努力解釋著

「小傑...媽媽?」小徹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小傑,似乎已經這麼認定了

小傑無力的低下頭,又馬上抬起來

「算了...隨便你吧」小傑乾笑著,頭上卻有好幾條黑線

X的,我是有這麼像女生喔!

「ㄟ!那你叫我一聲敖犬爸爸」敖犬興奮的蹲到小傑旁邊,指著自己

「大耳怪...叔叔」小徹皺起眉頭看著敖犬

「什...麼?!」聽到小徹這麼說,敖犬有點傻住

叔叔?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喔!!!

「人家不要大耳怪叔叔啦!!!!」小徹突然大哭了起來,衝進小傑的懷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徹不怕...我把大耳怪叔叔趕走」聽到小徹這麼講,小傑大笑了出來,抱著懷裏的小徹,對敖犬說

敖犬有些傻住,接著不爽的瞪著小傑懷裏的小徹

這臭小子!!!!


「我要那個河童娃娃」小徹看著電視機上,敖犬的河童娃娃說

「不可以,那是我的,而且那不可以隨便亂玩」敖犬雙手環胸,看著站在他腳邊那水汪汪的大眼

沒想到,他又馬上大哭了起來

「小傑媽媽,大耳怪叔叔欺負我!!!」小徹哭喊著

敖犬驚訝的看著他,抬起頭,看到小傑皺著眉走了過來

「敖犬,你幹麻跟一個小孩計較阿」

「冤枉阿,老婆大人」敖犬無辜的看著小傑,小傑瞪了一眼敖犬,拿起河童娃娃,對小徹露出笑容

「諾,給你」小徹也對小傑露出了笑容,小傑看了一眼敖犬,就轉身離開

小徹用著紅紅的眼框看了敖犬一眼,就拿著河童娃娃,蹦蹦跳跳的跟在小傑身後

敖犬頭上的青筋馬上多了一條


「小傑~~~~」看小傑一個人,敖犬用討好的語氣,黏到小傑身旁

「小傑媽媽,小徹肚子餓」敖犬話還沒說完,就聽到外麵傳來的聲音,小傑聽到小徹的聲音,就不理敖犬直接去找小徹

「小傑媽媽,小徹要上廁所」「小傑媽媽,小徹好無聊」「小傑媽媽,你陪小徹玩啦」「小傑媽媽,你在那裏」

之後,隻要敖犬一湊到小傑旁邊,小徹就會發出聲音,而小傑就會去找他,連敖犬要跟小傑說話的機會都沒有,讓敖犬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

敖犬怨恨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坐在小傑身旁的小徹

等他回過神時,發現小傑跟小徹都不見了

「小傑!!!」敖犬緊張的站起來,到處尋找小傑

小傑從房間出來,輕輕的關上門


聽到小徹的哭聲,小傑關掉瓦斯要到外麵,敖犬想要阻止小傑,死扒在他身上,小傑直接手放在敖犬的臉上,用力往後一推,不管他的死活

就出去了

「小徹?怎麼啦?」小傑蹲在小徹麵前,摸摸他的頭一臉擔心的問

「小傑媽媽...是...是屬於小徹的...」小徹擦掉眼淚,吸吸鼻子,斷斷續續的說

小傑一臉呆住的看著小徹,敖犬不爽的走過去,抓住小傑的手臂,將他拉了起來

「臭小子你給我聽清楚了」敖犬居高臨下的看著小徹

「第一,他不是你媽,你不要一直叫他媽!」敖犬指著小徹

「第二,他是我的,就算你早出生個二十年,這事實還是不會改變的!」

「才不是!小傑媽媽是屬於小徹的!」小徹不害怕的對敖犬大吼

「是嗎,那你給我看清楚了!」敖犬冷笑著

手扣住小傑的下顎,霸道又不失溫柔的吻了上去,直接在小徹麵前上演一場火辣辣的舌吻

小徹瞪大雙眼,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他們

敖犬放開小傑,一臉得意的看著小徹,小傑將漲紅的臉,埋進敖犬的胸膛,不敢抬頭

「我們回來了」這時王子回來了,後麵還跟著阿偉和威廉

「勝翊哥哥,小傑媽媽被搶走了啦!」小徹哭著跑去找站在門口的王子

「蛤?」王子不顧形象的張開嘴巴,不解的看著小徹


「壯濠全...你很幼稚耶,這種鬼醋你也要吃?!」王子恥笑般的看著敖犬

「你管我」敖犬給了王子一記白眼

王子搖搖頭,起身

「小徹走吧,你該回家了」王子拉著小徹到玄關穿鞋,小徹一臉難過的回頭看著小傑

小傑走到小徹麵前,蹲下來摸摸的他頭

「小徹,不要難過嘛,以後你還是可以常來阿,大家都很歡迎你喔」小傑安慰著小徹

「我才不歡迎你勒」敖犬站在後麵小聲的說

小徹向前,輕輕的在小傑臉頰上親了一下

王子驚訝的看著小徹

「你這臭小子!!!」敖犬生氣的想向前,還好阿偉跟威廉拉住他「敖犬你冷靜點阿!」

「這樣...小傑媽媽就屬於小徹了嗎?」小徹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小傑

小傑愣了一下,又露出抱歉的笑容

「對不起喔小徹,我不能屬於小徹」

「因為你是屬於大耳怪叔叔的嗎?」小徹哽咽的說

「恩...雖然我很喜歡小徹,可是我更喜歡大耳怪叔叔...」小傑摸摸小徹的頭安慰著

王子又更驚訝了,平常很ㄍ一ㄥ的小傑,竟然在大家麵前告白

「小傑~」敖犬感動的看著小傑

小徹看出小傑眼中的無奈...是對小徹而感到的無奈

「恩...我知道了」小徹低下頭擦擦眼淚

等王子跟小徹走了

「小傑~~~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敖犬開心的奔向小傑,打算給他個擁抱

小傑往旁邊一站,躲過敖犬的擁抱,讓他的臉狠狠的直接撞到牆壁

「剛剛那些話你當我沒說」小傑頭也沒回的走進房間

「小傑...」敖犬趴在地上哭著說

在小傑關門的那一刻,他回頭看向敖犬,露出了笑容

上一篇:敖傑 - 代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