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0:00:54幸福ㄉ乖

公平?!

其實...

在這ㄍ世界上...

根本就沒有公平這回事吧~~

誰說父母對自己生ㄉ小孩都會公平呢??

至少從小到大對我而言

是沒有這回事ㄉ~~

只因為我哥是男ㄉ

所以他就應該被疼

只因為他有一些隱疾

所以就要理所當然ㄉ應該寵他

這樣對我來說

是我從小所受到不平等ㄉ對待

我被哥哥打.錢被哥哥偷走.被污賴...

你裝傻就算ㄌ


還為他解釋..他不是在打你吧??是跟你玩ㄉ

他沒有偷吧..是你自己花掉或掉ㄉ吧!!

沒有吧...你哥沒說錯啊~~~是你不對押!!

我一直在想...

沒關係只要我對你ㄇ好

你ㄇ自然而然會回饋給我ㄇ

但是現在ㄉ我 懂ㄌ

我懂ㄌ即使我做再多ㄉ努力

永遠都不不上你兒子躺在你身邊

現在即使...你每天下班都會關心你兒子

都會對他噓寒問暖

但對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ㄌ...

即使沒有你ㄉ愛 我也無所謂ㄌ

我可以活ㄉ很好.活ㄉ很快樂

我看的很開ㄌ....

你不在乎我..沒關係 我還有我老公在乎我

你不疼我...沒關係 我有我老公會疼我

你打我....沒關係 我會自己讓傷口癒合

你罵我...沒關係 只要這ㄍ世界上有人支持我就夠ㄌ

你說我笨...沒關係 至少有人認為我是聰明ㄉ

你說我眼光差...沒關係 至少在我眼裡我老公是最棒ㄉ!!

你說我跟他在一起不會有好日子....沒關係 我甘願為我ㄇ未來努力

你對我再多ㄉ批評.不滿.輕蔑.不屑... 我都沒關係ㄌ

至少在這世上有人支持我.疼我.愛護我.寵我 只要一ㄍ人

就足夠ㄌ~~

你對我再多ㄉ不公平...

我都 沒感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