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1:36:15幸福ㄉ乖

差....

今天.....

發生ㄌ一件我感到不快樂ㄉ是....

早上ㄉ1.2節課是旺伯ㄉ課

他突然跟我要起ㄌ缺課ㄉ罰寫

我ㄇ班有些人說我沒跟他ㄇ說

是我ㄉ錯吧....

後來在下午....

剛好有是找教官

他說ㄌ一件讓我覺得....

我有點難過跟不悅

聽完ㄌ老師跟我說ㄉ話以後

我會覺得...

今天早上ㄉ是我承認我有錯

因為我是第一次當班長

難免有些事會不知道要怎ㄇ作

但是我希望如果你對我有任何ㄉ意見

我不怕你來指正我

我也不怕你當面告訴我

我有錯ㄉ話我會改

我不是那種作錯不承認ㄉ人...

但是我希望有話就直接當著我ㄉ面說

我不喜歡有人心裡充滿著不滿

表面要裝開心或著是....

我也不喜歡你對我ㄉ做事不滿

你跑去跟老師說然後在透過老師告訴我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

你很幼稚..

大家已經專2ㄌ...

已經不是國中或者是國小ㄉ小朋友

凡事都要幹部提醒你.督促你.

我承認到目前為止我不是ㄍ稱職ㄉ班長

但是我希望

在你要去說別人ㄉ不是時

可以先想想你自己ㄉ所作所為

還有....

我非常討厭在別人背後搬弄是非ㄉ人

尤其是那種偽君子真小人